Akemi亮屁股蛋攻勢 撂中文搶戲約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23日出席知名重機活動,她一身黑色性感造型亮相,吸引全場焦點,不過她短到不行的熱褲可是讓一對屁股蛋簡直快要掉出來!只是來台多年的她中文卻還沒「輪轉」,已經積極上課的Akemi昨應答比先前流暢,放話想要進軍戲劇圈。

▲Akemi出席重機活動,一身勁裝相當性感。(記者賴郁泰/攝)

Akemi下月16日即將滿26歲,坦言希望能騎重機環島的她,卻因中文還在加強ing沒得考駕照,不過她現在苦上中文課,昨受訪時雖口音仍在,但已比起先前流暢多,Akemi也透露希望明年能進軍戲劇,更笑稱「想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有機會也想演壞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emi一個跨坐,卻讓屁股蛋被看個精光。(記者賴郁泰/攝)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