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有痴漢  「女巨人浩克」勇擒大隻佬「遛鳥俠」!

▲這名女子因為勇擒身魁梧的「遛鳥俠」,贏得「女巨人浩克」稱號。(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士頓一名女子上周四(19日)搭電車時變身「女巨人浩克」(She-Hulk)。她一徒手抓住一名「遛鳥俠」的衣領,直到警方到來,該名身魁梧的「遛鳥俠」仍無法脫離她的掌握。

這名要求匿名的24歲女子告訴《波士頓先驅報》說,她注意到一名大隻佬正在盯著她看。 但她撇開目光,專心的站者聽音樂。沒料到不一會卻發現那傢伙竟然靠過來,站在她前俯視著她,神情詭異。她低頭一看,赫然發現對方竟掏出自己的小弟弟,在襯衫的掩蓋下,正在把玩它!

她吃驚之下失聲尖叫,希望獲得同車其他乘客的援手。然而沒有人願意幫忙。這時候,她心中湧出像「綠巨人浩克」的一股怒氣,於是一把抓住那個傢伙下車,直到員警到來, 大個子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

她說:「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抓得住他的。因為我只用一隻,而他卻拼命想掙脫。」警方後來以公然猥褻的罪名, 起訴37歲男子麥可蓋文(Michael Galvin)。

「女巨人浩克」說:「蓋文不斷對我說對不起。但是他挑錯人了。我受夠了在街上被人性騷擾。我要結束這一切,他就是最後一根稻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