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黑色衛生紙、灌腸養顏 英毒舌評審怪癖遭爆料

▲英國選秀節目評審西門科威爾(Simon Cowell)遭人爆料愛用黑色衛生紙。(圖/取自www.nydaily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達人秀》的知名評審西門科威爾(Simon Cowell),一向以毒舌的口吻在節目上直批參賽者。不過,現在他反而成為被人批評、爆料的對象。 最近一位英國記者湯姆包爾(Tom Bower)出書大爆他私下不為人知的秘辛,除了和女評審有一腿外,還爆他都靠肉毒桿菌、灌腸來保養,甚至只用黑色衛生紙上廁所的怪癖。

因選秀節目翻身,年收入25億台幣的科威爾,其實在業界打拼的前20年並不順遂,歷經多次失敗,嘗盡人情冷暖,之後藉由自己對音樂市場的敏銳度才創下事業巔峰。

不少人以為一直單身的他,可能是同志,不過,包爾在新書《Sweet Revenge: The Intimate Life of Simon Cowell》中卻爆料他曾和選秀節目《The X Factor》前評審丹妮米洛有過一段感情,雖然最後沒有開花結果,但也讓不少觀眾知道,原來他之前在節目上和她打情罵俏是「來真的」。

包爾還在書中大爆科威爾的八卦,例如他很愛灌腸,偏愛用黑色的衛生紙上廁所,愛打維他命點滴、肉毒桿菌等來維持自己青春不老的俊臉。不少人對他只用黑色衛生紙開始大感興趣,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開始問起「黑色衛生紙多少錢」、「擦起來有什麼不同」,甚至有網站還發起投票,結果網友大多認為他愛用黑色衛生紙的嗜好感覺「怪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