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張孝全考低分 師捏耳又甩巴掌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楊雅喆執導的《女朋友。男朋友》22日「新女聲。新男聲」舉辦決選,男主角之一的張孝全也到場替參賽者加油,只不過他拍該片堪稱是從影來最痛苦也最痛快,他入戲深難脫離,還得挨桂綸鎂(小鎂)近30巴掌,但張孝全卻透露先前被打巴掌,竟只因考試分數太差。

▲張孝全小時慘遭老師捏耳甩巴掌。(圖/記者賴郁泰攝)

張孝全在《女朋友。男朋友》中和桂綸鎂、鳳小岳情感糾葛自高中時期到中年,3人關係既複雜又不尋常。一幕張孝全被小鎂甩巴掌的戲更是煎熬,他笑稱「有一次『桂導演』打到自己喊卡,我超不爽的!」但戲外被打,卻是因小學考試考差了,遭老師先捏耳朵再甩巴掌,他苦笑「那種年代被打,爸媽只會覺得你不乖,被打活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演戲經驗豐富的張孝全,這回拍片卻也因入戲太深難抽離,導演楊雅喆虧他「殺青後一個多月還沒解脫。」更說張孝全雖擁帥氣臉蛋與性格身材,「不過內心卻是個溫柔男子,好像住著一個『小粉紅』。」張聽完後笑的脹紅臉,還直言「叫我小粉紅可能會有一點介意。」

▲導演楊雅喆(右)虧張孝全內心住著「小粉紅」。(圖/記者賴郁泰攝)

《女朋友。男朋友》這回也讓導演楊雅喆有信心搶下台北電影節獎座,他直言「把話說到極致,就是至少評審一定會看到他們(張孝全、鳳小岳、桂綸鎂)的努力,大家等著看。」《女朋友。男朋友》預計將於8月3日在台上映,對於票房,楊雅喆希望不讓老闆虧錢,坦言至少需要一億票房才能回本。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相關新聞

張孝全心碎!撞見友人親熱另一半

賞張孝全30巴掌 桂綸鎂哭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