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價抗漲妙招 不開車改騎機車月省6千

我們想讓你知道…6千還不少哩~

▲省錢達人精打細算,油費省又免停車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油價物價齊飛,做什麼事都得精打細算,但薪水不漲的開車族該怎辦?一名台中的省錢達人何進源,從開車上下班改成騎車,費用省了將近3千元,加上平時把汽車停在馬路旁省去停車費用,每天光是這些動作,一個月就能省下6千元。

油價飆漲,很多人撐不下去,光是賣中古車的人數就多了3成,但是何進源很會算,不用賣車,還能月省6千元。為了省錢,他每天從開車上下班改成騎機車,雖然半小時路程有點辛苦,但是從他家到公司路程14公里,如果開車的話,一公升的油跑14公里,一天油錢要70元,一個月1400塊,再加上停車費2000元,就要3400元。改成騎機車通勤,一公升跑28公里,一個月油錢大約7、800元,機車又好停,每個月至少省下27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何進源下班後得開車出門去接小孩,不過他的車不是停在車庫,而是停在路邊,只要沒劃紅線、不違規,就是他停車省錢的好地點。另外,開車上路時,何進源也不吹冷氣,而是開窗吹自然風,雖然上下班空氣品質可能不好,但是這樣能減少耗油,如此一個月東省西省下來,就能足足省下6千塊。

「省一塊錢,就是賺一塊錢」,何進源認為只有用對省錢方法,才有辦法在這個高油價、高物價的社會求生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高油價怎省錢?何先生騎機車月省6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