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變就變的超能力 亞裔化妝師化身「蒙娜麗莎」

我們想讓你知道…本尊、分身傻傻分不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著許多不可思議的變臉化妝術,讓不少男性朋友直呼要女友得先現出原形、驗明正身才不會受騙;而22歲的尼泊爾化妝達人「隨變小姐」(Promise Tamang Phan)出神入化的化妝術讓她紅遍網路。

▼「隨變小姐」走進畫框,化身成達文西筆下的「蒙娜麗莎」。(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在網路上闖出名號的Promise,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了最新化妝技藝,她透過純熟的技巧,將自己變成蒙娜麗莎,不論是神韻還是妝髮,都與達文西的畫作十分相似,短短幾天,影片就有超過60萬人次點閱。

▲史上最維妙維肖的化妝術,東方臉孔的Promise化身為慵懶隨性的強尼戴普。(圖/取自Youtube)

Promise最擅長變臉成好萊塢明星,雖然她是東方人的長相,但利用化妝筆刷,在臉頰、鼻翼打出明顯的陰影,瞬間塑造出西方人的輪廓,無論是性感美艷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慵懶隨性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甚至卡通人物茉莉公主等,通通難不倒她,透過精湛的化妝術讓Promise瞬間成為本尊的分身。

▼一起來看看讓網友大呼神奇的化妝術吧!(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