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for Android(Beta)多國語言版即日起上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去試用看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2008年推出Google Chrome瀏覽器之後,Google今年2月再推出Chrome for Android Beta版,使用者可透過搭載Android 4.0 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快速 (Speed)、簡易(Simplicity)、無縫登入與同步(Seamless sign-in and sync)的個人化體驗,即日起推出包括繁體中文等31種語言,台灣的使用者可透過Google Play免費下載。

▲▼Chrome for Android Beta版即日起推出包括繁體中文版等31種語言給使用者下載,上面的影片是界面介紹,下面的影片是設計理念。(影片/擷取自YouTube)

Chrome for Android 是專為行動裝置所設計,使用者可以快速搜尋與瀏覽網頁,而Google 「網址列」(omnibox)亦可當做搜尋框使用,更可加快搜尋和瀏覽網頁的速度。如同Google Chrome瀏覽器,Chrome for Android Beta版亦兼顧安全性與隱私權;若不想讓瀏覽器記錄自己所瀏覽或下載的內容,可以採用「無痕模式」(incognito mode)瀏覽網路,並提供精細(fine-grained)的隱私權選項。

此外,Google重新調整分頁大小,以符合各種螢幕尺寸的使用需求,使用者可以在彈指間快速移動畫面。更棒的是,使用者可將個人的Chrome使用經驗帶到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若在Android裝置上登入Chrome,使用者可享受到以下特色:

※瀏覽開啟的網頁:透過行動裝置登入 Chrome,即可瀏覽自己在個人電腦上開啟的網頁。
※獲得更好的建議:個人電腦上常造訪的網站,也能於行動裝置獲得同樣的建議,使用者不需要再花時間重新輸入該網站網址或名稱進行搜尋。
※同步書籤: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裝置,瞬間抵達自己最愛的網站。

更新後的Chrome for Android Beta版,讓使用者可在行動裝置上享有桌面版和行動版的網頁瀏覽模式,還可直接顯示電子郵件或電話,使用者可直接點擊寫信或撥號。透過把書籤加到首頁上,讓使用者可快速連結到最喜愛的網站。此外,該版本現在可跟據使用者所在國家建議原始搜尋引擎,改善使用者的搜尋體驗。

更多關於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資訊,可瀏覽:
※Google官方部落格: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
※ Google Chrome官方部落格:http://chrome.blogspo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