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清潔隊員 遭垃圾車尾斗夾死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19日發生一起垃圾車夾死清潔員的意外,一名工作10多年的陸姓清潔員,晚間9點多把垃圾帶回垃圾場內傾倒完,正準備收工,沒想到同行的司機沒確定他的位置就放下尾斗,導致陸姓清潔員當場被垃圾車夾住胸部,緊急送醫仍告不治。

案發後,陸姓清潔隊員的女兒看著父親遺體痛哭,無法接受父親竟然會遭天天接觸的垃圾車夾死。花蓮清潔隊隊長蔣大欽表示,「(因為司機看到他走回來,就按下按鈕把尾斗放下來,沒想到發生(意外)。)

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動作,卻讓10多年的工作夥伴意外身亡,釀禍的司機癱坐在地上、兩眼無神,陸姓清潔員在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肇事司機隨即被帶回警局,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