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署花健診中心淪為旅館 衛生署喊停

▲衛生署決定即刻停止健檢床住宿業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有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衛生署花蓮醫院淪為旅館一事,衛生署醫院營運管理委員會執行長李懋華19日公佈,署花醫院即日起停止健檢床住宿業務,衛生署並會視全案調查結果,決定懲處方式。

根據了解,民眾檢舉署花健檢中心淪為旅館,更宣稱房價還分平日單人房只要新台幣800元、雙人1000元、3人房只1100元、家庭套房1200元,是市面旅館的半價或1/3價格,讓民眾住宿進去,恐有交叉感染病菌之虞。

對此,李懋華說,署花多年前向花蓮縣衛生局申請核准,原本是把員工宿舍多出來的房間床位,做為住院健檢使用的住院病床,接待健檢旅遊團體。

李懋華表示,健檢床留宿非健檢民眾,經向署花院方查證後,發現違規屬實,「顯然院方的管理出問題」,既然管不好,院方19日起恢復正常醫療業務,不再做健檢住宿服務,相關懲處方式會再進行調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