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Siri 愛嗆人APP「小黃雞」SimSimi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剛剛跟他說「阿扁」,他回我「錯了嗎?」

記者黃巧雯/綜合報導

擁有iPhone 4S的人不時可以和Siri說說話,讓手持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的人很羨慕;不過,現在您也可和可愛的《SimSimi》聊聊天囉。《SimSimi》因圖示被網友暱稱為「小黃雞」,只要丟問題給他,他都可以在1、2秒鐘之內回答,而且答得非常無厘頭,令玩家啼笑皆非。

該款「小黃雞」APP源自於韓國,SimSimi的原文是심심이,解作「無聊」,也就是可以供玩家打發無聊的時間;原本只有瀏覽器版本,但近日新增了iOS及Android版,並提供英文、中文、日文與韓文等44種語言,可謂擁有龐大資料庫,也因此在香港爆紅,再從香港紅回台灣。

▼試用發現,即使向「小黃雞」詢問同樣問題,他也會有不同答案,我的「小黃雞」說他叫做陳志煒,你們的呢?(圖/ETtoday新聞雲)

其實,這個APP的操作界面和許多手機聊天程式的界面很相似,不過回應你的並不是真正的朋友,而是資料庫當中的「標準答案」,而這標準答案也會因為各種用戶的修改而有不同變化,因此很像是和真人溝通。

因為所有的回答是由各國的網友提供,所以答案的娛樂性很高,也很生活化。如果輸入劉德華,他可以回答你「影帝」,若輸入張惠妹,他也會回你「天后」;甚至,他還會跟你重現《那些年》電影的經典片段,模仿沈佳宜和柯景騰的對話。但說了馬英九,他回答孔慶東就讓人摸不著頭緒了。

▼試試看,來說一下大笨蛋。(圖/ETtoday新聞雲)

不過,如果玩家認為這個答案不恰當時,還可以按下答案旁邊的紅色小惡魔,回報給系統;若有很多網友回報這個答案不適合,系統就會把該回答刪除。另外,這個程式也有回答不了的時候,這時候,他便會謙虛地請你「教」他,那玩家就可以再用自己的話語為他創建資料庫。

▼回答不了的時候別罵他,「小黃雞」是很會嗆人的。(圖/ETtoday新聞雲)

▼相反地,你可以教導他。(圖/ETtoday新聞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1.「他去了」猜一英文單字 插畫家創意獲迴響

2.你畫給我猜 《Draw Something》釣出隱世畫家

3.失戀app 阻止你打電話自取其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