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狐狸好累 窩在男孩床舖上休息


▲對於狐狸選擇自己的床舖休息,小男孩感到異常興奮。(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特福郡(Hertfordshire)9歲的小男孩衛斯特(Alexander West)日前到戶外玩耍時,忘了把家裡後門關上,等到返家後,才發現竟然有一隻瘦弱小狐狸窩在自己的被子裡休息,衛斯特的母親看到也大吃一驚,趕緊聯絡英國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RSPCA),將小狐狸帶回照顧。

小狐狸在16日下午躡手躡腳的從後門進入家裡,然後爬上2樓,本來想要進到主臥室休息,但最終還是到衛斯特的床上小睡片刻;衛斯特回到家看見小狐狸,也覺得非常興奮,因為牠「選擇了自己的房間」。其母親指出,曾經在住宅後面小徑看過狐狸,並知道居住在附近,但從沒聽說牠們進到房子裡,雖然兒子喜歡動物,不過臥室並不是狐狸最好的棲息場所。

專家指出,居住在城市附近的狐狸會從窗戶或貓門進到屋子裡,尋找食物,所以住戶最好要將家裡的門窗關緊,因為曾經就有飢餓過度的狐狸進到家裡,突然攻擊孩童的事件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種族大和解?老鷹、狐狸和家貓和平共處

媽媽被狐狸攻擊 拉布拉多犬收養孤兒鴨

狗和狐狸變好友 互學對方接球咬棍

關鍵字: 狐狸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