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芭比女」露可安諾娃 美到眼睛不會對焦

我們想讓你知道…越看越不知道她是甚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到不像真的」漸漸成為一種跨越國際的審美觀!烏克蘭一位名叫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的女孩擁有一頭漂亮金髮,再加上立體的五官、誇張的身材比例,讓她看起來簡直是個芭比娃娃。

▼美到有點不自然的露可安諾娃。(圖/取自露可安諾娃臉書)

烏克蘭素來以金髮美女出名,「芭比女」露可安諾娃即是出生於烏克蘭南部的優美城市敖德薩(Odessa)。據了解,露可安諾娃目前從事音樂相關工作,負責寫歌及編排一齣融合印度元素的歌劇,這也說明了她為甚麼常做出印度風的打扮。

露可安諾娃的美令人難以置信,尤其當她擺妥pose拍照時,不帶笑容的嘴角,以及沒在對焦的水藍色眼珠,彷彿是一具失去靈魂的木偶。但由於露可安諾娃激瘦的腰線,卻擁有一對傲人豐胸,也讓網友不禁懷疑是「PS開太大」。

推薦圖集/烏克蘭「娃娃女」露可安諾娃

33E爆乳韓模崔理允踢美腿踩中國 粉絲腦充血昏倒

各國娃娃女PK賽:

哈尼族童顏巨乳童小芯 嗆網友:胸大就一定是被摸多?

網友瘋傳「美版奶茶妹」 手拿維他奶超像充氣娃娃

新一代PS女「錐子臉蒂娜」 下巴尖到能當凶器

【影】法語版《東京情色派》 美女助廚上身全裸端菜

人小奶大!E cup雞排妹沒才華也不怕:就是靠臉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