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痛擊熱火? 美媒:做夢比較快

點評:熱火三俠:不是你們弱,是我們太強...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經過16日上演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對熱火雙拳難敵六掌戲碼後,已經證明只有獨木是難撐尼克這間大厝的,更何況還是顆「甜瓜」。17日《紐約郵報》又開砲指出,尼克隊想在季後賽擊敗熱火LCD,可能做夢比較快,不如停留在老八位置,跟第一種子的公牛隊對碰還有點希望。

▲「阿嬤」的缺席對尼克內線火力打不少折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一,麥迪遜花園再次演出甜瓜秀,安東尼延續前幾戰手感,全場27投14中,勇奪全場最高42分,只是數據雖刷贏「人肉坦克」詹姆斯(LeBron James),但最終尼克仍以85比93輸給熱火,充分表達熱火隊的實力堅強與尼克目前攻擊點單一的弱點。

「很明顯地,我們可以擊敗他們(熱火)」《紐約郵報》專欄作家坎尼佐洛(Mark Cannizzaro)對於夏普特(Iman Shumpert)這番狂語顯然不是很同意,他指出尼克隊本季對上熱火隊3次,全盤皆輸,只是當時球隊的狀況都不太一樣。

首場1月29日,在安東尼不在的狀況下尼克以89比99輸球;第二次交手,儘管甜瓜歸隊還加入林來瘋,但依舊慘輸14分;直至本週的第三場比賽,這次換大將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缺陣,尼克還是輸球。

綜觀三場比賽,尼克隊無論用何種陣型,似乎都奈何不了熱火三俠,「每次對上他們(尼克)時,我們都必須根據他們的球員變動擬定新策略。」熱火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表示這就好像面對3次不同的對手一樣。

不過坎尼佐洛還是直言,在這3場比賽裡,尼克都無法表現出擊敗熱火的氣勢,這也讓他對於尼克隊員的「自我感覺良好」感到不解,他認為尼克與其拚第七與熱火季後賽再次交手,不如乖乖成為老八,因為至少東區排名居冠的公牛隊,尼克隊至少還贏過一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