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加新人團長嘉熙竟不知 直罵:被潑冷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辣妹團體「After School」採取畢業和加入新生制度,最近也有新成員「佳恩」(暫譯)加入這個大家族,形成多達9人的團體,隊長朴嘉熙卻在推特上說「為甚麼變9人團體?」似乎是被蒙在鼓裡,也對這個突如其來的調動頗為憤怒。

▼After School隊長嘉熙發推抱怨,似乎不知道有新人加入團體。(圖/取自TVDaily)

朴嘉熙14日發推特說:「為甚麼變9人團體?呵,這算甚麼?反正…因為這樣,再努力都會被潑冷水啊…」語氣中不滿的成份頗高,也透露出身為團體領導者,卻不知道這個重大調動。

▼After School的第九名新成員「佳恩」(暫譯)。(圖/南韓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隨後朴嘉熙又發推特,解釋前個發言並非在說不知道有新人加入,但南韓媒體仍認為公司相當有可能在隊長不知情、排除某些特定成員知曉的狀況下,讓新人加入,不少網友看到也覺得十分誇張,說:「怎麼會有連隊長都不知道團員變化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