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巡演迷信 星座專家預言有凶兆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Lady Gaga即將在5月來台開唱,正在忙於巡迴演唱會的她卻是個十足的星座迷!英國太陽報(THE Sun)就報導,有星座專家預言牡羊座的她,7月15日那段時間水星逆行恐有凶兆,害Gaga心情大受影響。

▲Lady Gaga被星座家提醒恐有凶兆發生。(圖/資料照片)

Lady Gaga巡迴演唱會將在下週五(27日)於韓國首爾開跑,本身就是個星座迷的她,每回遇到遠行都會請占星士算一下,但卻被算出在7月15日到8月8日這段期間逢水星逆行,可能會有凶兆跡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消息一出,知情人士就透露Lady Gaga得知後心情非常不好,更頻頻和自己的精神團隊溝通吐苦水。不過為了世界巡迴演唱會,Gaga也進行了「5元素減肥法」(Harley Pasternak's diet),意指將原先3餐的量分成一日5餐,原則是要多喝水、碳水化合物減半、吃脂肪量少的蛋白質、每餐飲用5-10克膳食纖維以及適當的良性脂肪攝取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