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不好當!鞋子姐:手殘、你不知道我鞋子很貴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愛鞋,應該去找幹鞋哥聊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飲料店員也不好當!有一名長髮披肩的女客人12日到台北市長春路與林森北路口買飲料,店員在遞飲料時不小心失手掉到地上,濺到她的鞋子上;女客人當場生氣大罵:「手殘嗎?智障嗎?」只見店員不斷道歉,蹲下來幫她擦鞋;看過的網友紛紛表示:「一個人美不美,還是要看心地啊!」

服務業有幾項準則:「客人至上、客人至上、還是客人至上!」但是被服務的客人,又該拿什麼態度面對這些店員呢?4月12日,一名長髮披肩、穿恨天高的女顧客在台北市長春路與林森北路口一間飲料店買飲料,店員失手將飲料掉到地上,噴灑到了這名女顧客鞋上,氣得她當場大罵:「是手殘嗎?不知道我的鞋子很貴嗎?」

這名女顧客的行徑被路人錄下來放上網路,引來許多網友的撻伐;有網友認為,真正的正妹應該是那名蹲下來擦客人鞋子的店員;被罵成這樣還能如此客氣。雖然說客人至上、生氣難免,但將心比心,畢竟店員也不是故意弄掉飲料的。尤其這名女顧客在公共場合罵對方「手殘」、「智障」,已經算公然侮辱;現在被放上網路,網友紛紛痛罵:「真是要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