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III新情報? 傳5月3日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S3的傳言越來越多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上個月才傳出大家期待三星新機皇將在5月22日發表,16日又有國外媒體披露,宣稱已經收到來自三星的邀請函,上面寫著「Come And Meet The Next GALAXY」,時間為5月3日,依照時間點推算,除了可能發表搭配Andriod 4.0的應用程式之外,「GALAXY SIII」當主體推出的可能性極高。

▲左邊是國外媒體近日披露的官方邀請函,上面寫著「Come And Meet The Next GALAXY」,右邊則是截錄先前所披露將在倫掄的新品發表會的邀請函,上面則是明示著發表會時間。(圖/擷取自http://tweakers.netslashgear.com

先前在台發表的記者會當中,三星便私下透露旗下GALAXY Note在五月份將更新至Andriod 4.0系統,並同時推出像是子母畫面之外的應用程式,「以提供全新GALAXY系列的體驗」,但是對於GALAXY SIII的上市情報卻隻字不提,甚至SII的後繼機種是不是叫作「SIII」,也隨著上市的腳步越近而越加撲溯迷離。

相關的情報來自CNET,指出英國和愛爾蘭三星的電信和網絡副總裁Simon Stanford在面對GALAXY SII的下一代機種的詢問時表示「S2的升級版已經有了,就是Galaxy Note」。類似的回應,我們也在國內新品發表會當中詢問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有關GALAXY SIII的上市情報,他也回答「那是甚麼機器?」、「三星GALAXY系列當中SII跟Note都是很好的產品,請大家多加支持!」

從近期的兩封媒體邀請函看來,三星的新一代機皇將與全新的應用程式一起發表,至於是不是就是「GALAXY SIII」我們不得而知,發表時間可能將從原本的5月22日,提前到5月3日。若是如此,那麼這兩個邀請函將可能有一個是假情報,當然這個邀情函的真實度也有待查證。

在規格方面,目前比較可信的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4412 1.5GHz四核處理器,4.7吋顯示螢幕、1,200萬畫素鏡頭,以及Android 4.0作業系統,同時將採用三星為Andriod 4.0而設計的全新應用程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