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床墊國道飆風 網友諷「飛天汽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似乎跟一手提生日蛋糕、一手騎機車的情境很類似。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開到一半,看到這畫面應該會讓人很傻眼吧!民眾在13日下午經過國道三號龍潭收費站時,前方突然閃過一輛有「升級版」車頂的轎車,原來車子上頭綁上了一張雙人床墊,搖搖晃晃奔馳在國道上,讓後方駕駛看了捏把冷汗。

一名車主13日載著妻子、小孩行駛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上,車子準備進入龍潭收費站時,左前方突然出現個怪畫面,「是床墊耶!」行車紀錄器拍下這一幕。

越過收費站仔細一瞧,真的是雙人彈簧床,卡在車頂搖呀搖,會不會太誇張了?拍攝車主一家人你一言、我一語說,「這樣不會飛起來嗎?」「好好笑喔!綁了很多條線耶!」

這床墊在國道飆風的畫面是一名車主13日下午在龍潭收費站附近拍下的,看看雙人床墊的長寬都超過車頂,隱約中能看見兩、三條線越過床墊後繞回車內,用車窗來卡住。

不過高速公路上時速隨便就有100公里,車子快成了飛天汽車,也難怪讓人看了只想快點超車閃邊去。拍攝民眾表示,「床墊如果掉到後面不是很恐怖嗎?萬一整台飛起來怎麼辦?」

上傳這段影片的車主說,「超越不久後,有輛警車在路邊,不曉得有沒有發現這台綁著床墊的轎車?」國道六隊交通組表示,駕駛這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可處3000元到9000元罰緩,還是奉勸駕駛為了安全起見,請專人載貨真的比較保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