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老公! 女屋主嚇退半裸賊

我們想讓你知道…幹下一堆壞事,盡會狡辯而已。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林姓男子半夜凌晨潛入民宅偷東西,看女屋主一個人在房間睡覺起了歹念,脫掉上衣靠近床邊,女屋主被嚇醒,大叫「這不是我老公」!睡隔壁房間的丈夫聽到呼救聲跑出來,林姓小偷嚇得光著身體逃跑,當天就被警察逮到。

監視器畫面中,14日凌晨林姓男子半夜赤裸上半身在大馬路上逃竄,之前他剛潛入五股區一處公寓4樓民宅偷東西,看女屋主一個人在臥室睡覺,竟然意圖不軌,蘆洲警分局偵查副隊長張俊明指出,當時嫌犯脫了衣服靠近女屋主意圖染指,女屋女睜開眼睛,發現不是她的老公,便大聲尖叫。

女主人有200度近視,朦朧中看眼前這個半裸的男人身形不太對,大叫「這不是我老公!」但歹徒已撲了上來,還把脫下來的紅色T- shirt塞到她嘴裡,女主人拼命反抗,這時陪著兩個小孩睡在隔壁房間的老公聽到求救聲,趕快衝出來救人。

林姓小偷嚇一大跳,光著身體騎機車逃跑,但外面下雨實在有點冷,他隨便套件背心外套繼續逃竄,這畫面太好認了。警方14日一早循線到他上班地點埋伏,林姓男子看到警察拼命逃,結果自己跌倒,頭上撞一個包狼狽落網。

警方在他身上發現5支手機、行車紀錄器、項鍊等,發現他逃逸後,竟然一路偷車上的財物。林嫌辯稱潛入女屋主家偷皮包,因為只有1支手機,想把皮包放回原處,因女屋主驚醒,才拿衣服摀住她的嘴巴,沒有要染指女屋主的意圖。至於其他物品,則是有一名男子在車內翻東西,意外掉出一包東西,他剛好經過才會撿起來。

警方當然不相信他的話,林姓小偷頭低到快貼到地板,狼狽的被移送板橋地檢署,他才31歲是搬家工人,因為缺錢買毒到處偷東西,還對女主人意圖不軌,現在終於被抓,對自己的荒唐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重機騎士帥氣咻過去 凹車過彎卻梨田…

女人都愛被讚美?! 36%其實會翻臉

鬼影實錄 新居很猛鬼 租客怒告房東!

巴西「3P食人魔」殺人做肉餃 販售還熱銷!

英大學生戴「傘帽」參加派對 剛出門就被雷劈中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