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器材」外拍團 手機、iPad玩出單眼美感


▲ 大學生揪團,「非專業器材」外拍尬單眼。(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週末假日好天氣,不少人喜歡帶著單眼去外拍,近來有大學生在網路上揪團,用非專業的攝影器材來外拍,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不是相機都可以,只見成員裡有人拿出手機、iPad,甚至是針孔筆,還自備專用腳架、微距鏡頭,再加上有攝影棚打燈等等的專業設備加持,最後拍出來的效果,經過簡單修圖,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單眼相機。

指揮入鏡的Model對鏡頭擺POSE,不過仔細一看,攝影師手上拿的怎麼會是手機呢?再往旁邊一看,智慧型手機、摺疊手機還有iPad通通拿來拍,一群大男生緊盯小螢幕,畫面相當有趣。

原來這是一群大學生在網路揪團的另類外拍,其中的遊戲規則就是必須要用「非專業」的攝影器材進行外拍,他們要藉由這個活動證明,手機也能拍出好照片。外拍團員說,除了內建畫素夠、加裝微距鏡頭,可讓取景角度廣,搭配自備專用腳架,外拍成果出乎意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著棚內燈光營造美感,幾位攝影同好實驗證明,手機也能拍出單眼品質。只不過,雖然同樣都是手機,想要拍出高水準的好照片,恐怕還是得考驗個人功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