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亞吳宗憲」 大聲公逗樂馬英九

我們想讓你知道…甘比亞真是臥虎藏龍啊~

▲甘比亞迎賓官超會炒熱氣氛,被台灣媒體封為「甘比亞吳宗憲」。(圖/取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甘比亞報導

這次馬總統到甘比亞,全程都有一位負責炒熱氣氛的賈梅專屬迎賓官隨行,他拿著大聲公頻頻用國語喊「馬總統好」、「馬總統讚」,被台灣媒體封為「甘比亞吳宗憲」。

馬總統出訪非洲,在甘比亞當地時間13日上午前往班竹軍港,登上甘國總統賈梅招待國賓用的遊艇,視察台灣援贈的巡邏艇,另一艘快艇上居然有人高喊「馬總統好」、「馬總統讚」,馬英九忍不住笑說,「哇,他好像節目主持人的樣子。」

這位頭戴綠帽、身穿「布布」的Dahabar,是甘國執政黨APRC的迎賓長,負責接待各國貴賓,大聲公不離身。「馬總統帥!馬總統好!馬總統讚!」記者講一句,他就跟一句,超有語言天分,而且超會炒熱氣氛。

「表情熱情一點…鼓掌鼓掌,YA YA YA!」,這位被台灣媒體封為「甘比亞吳宗憲」的迎賓官,只要有他在,一定HOLD住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