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薑還是辣!小嫻私處開高衩 安心亞傻到開洞露火腿

▲安心亞自曝其短,在褲子上頭開洞露大腿,左為小嫻。(圖/緯來)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小嫻主持緯來《電玩快打》長達9年,當年戀情結束,與歐弟先後請辭主持節目,4年後和另一元老艾力克斯重回舊地,感慨地說:「以前的觀眾現在應該是現在觀眾的爸媽吧?」還自稱小嫻阿姨!薑還是老的辣,小嫻阿姨穿著上露乳溝、下面開高衩的洋裝超吸睛,反倒是宅男女神安心亞包緊緊,卻在金華火腿上開洞,露出棒棒腿。

早年「電玩快打」找無數女主持人試鏡,卻沒一合適的,當時艾力克斯甚至跟製作人說:「別再找了!女生沒有會玩電玩!」直到玩家等級的小嫻接手才固定,她以過來人經驗鼓勵安心亞:「女生主持這個真的很不容易!妳要好好加油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納豆還裝客套和小嫻說,「有空常回來玩好嗎?」讓小嫻認真反問:「我真的可以回來嗎?」一旁的安心亞馬上見風轉舵,拉著小嫻:「我們兩個是新搭檔新組合耶!」甚至主動表示:「我可以幫忙穿納豆的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