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嗆長官不可念他身份證字號 軍方傻眼壓下糗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明道雖曾被同袍爆料,他為了不被說閒話,打球受傷沒掛病號,嘗試當個「沉默英雄」,不過明道卻被週刊踢爆他在新兵點交時,直接跟長官「要求」不要報出自己的身份證字號,頗有以下犯上之感。軍方見狀十分傻眼又尷尬,只好要求到場媒體別播出這段影片。

▼明道被爆出報到時,要求軍方不可念出他的身份證字號。(圖/東森新聞)

據《時報周刊》指出,明道上月23日前往桃園龍潭陸軍總部報到,新生撥交時,除了一一點名以外,為避免搞錯同名同姓的弟兄,會報出身份證字號確認,但當時軍方才點到明道的本名「林朝章」,明道認為現場有不少媒體,當場要求不可念出他的身份證字號。

由於這個狀況可說是在部隊中首度發生,軍官們都相當傻眼,也讓其他弟兄們覺得頗不滿,軍方甚至還揚言未來關於明道的事情,絕對都會公事公辦,倘若他在儀隊受訓的表現不佳,也會立刻把明道刷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