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丁國琳爆乳秀內衣穿搭 露F半球性感破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琳姐姐好火辣喔>/////<


▲「台灣美魔女」丁國琳秀穿搭,性感破表。(記者賴郁泰/攝影)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人稱「台灣美魔女」的丁國琳,腰束奶澎的好身材超惹火,時尚品味更不輸給時下年輕美眉,對衣服穿搭頗有心得。近日她透露愛上貝薇雅內衣的超輕感,認為不論是派對、逛街、運動都可以穿,還親自示範內衣穿搭,傲人的F奶呼之欲出,修長的美腿更是令人看了目不轉睛。

平日上班需要穿白襯衫的OL們,白色襯衫難免有些透明,內衣的輪廓不管是花的、蕾絲的、黑色的,在陽光下全部被看光光。拍攝當天,丁國琳就以平日女性朋友最實穿的打扮示人,盤著公主頭,穿上一件半透明的白襯衫搭配黑色長裙,展現成熟OL風,仔細一瞧,襯衫內的膚色貝薇雅超輕感內衣,顏色剛好與膚色吻合,所以看起來不會太「透」,不用擔心被身後的主管還是同事討論妳今天穿的內衣款式。而如果沒有國琳姐姐這麼敢穿,建議可以穿較沒那麼透明的白襯衫,內搭一件膚色或是黑色的貝薇雅內衣,時尚且具質感。

 
▲OL看過來!丁國琳示範秘書穿搭法,白襯衫內搭膚色貝薇雅內衣,不怕內衣被看「透」。(記者賴郁泰/攝影)

打開衣櫃,想必有許多人一定有比較低胸的衣服,女生們有時怕走光習慣在衣服理內搭小可愛,但內衣的肩帶只要稍微動個幾下,就會跑出來攪局干擾視覺。而貝薇雅內衣不僅有內衣的功能,也能內搭當小可愛,丁國琳現場便示範貝薇雅內衣的「小可愛」功能,穿上一件帶有民俗風的小洋裝,再搭配膚色貝薇雅內衣,不僅替造型加分,更不用擔心肩帶跑出來打招呼。

  
▲丁國琳穿上民族風小洋裝內搭貝薇雅內衣,傲人F奶呼之欲出。(記者賴郁泰/攝影)
 
而為了證明貝薇雅內衣也能穿去晚宴和派對,丁國琳選擇紫紅色的長版洋裝與黑色貝薇雅內衣做搭配,穿搭出性感時尚風,既端莊又優雅,藏不住的好身材更成為眾人「焦點」。

 
▲誰說貝薇雅內衣不能穿去晚宴,簡單一件長版高質感洋裝內搭黑色貝薇雅,就能很時尚!(記者賴郁泰/攝影)

平常有運動習慣女生穿著鋼圈內衣伸展時,一定會有內衣到處亂移的困擾,而如何在運動時能美美的,又不用擔心內衣亂移,這時選擇適合「運動」的內衣很重要。丁國琳便展示讓她最放鬆的造型,身穿全身水藍色的運動服,綁起髮辮,內搭貝薇雅膚色內衣,當場就來幾個瑜伽動作,怎麼動內衣都不會移位,不管是躺著、趴著,都不用擔心走光。


▲丁國琳穿上水藍色運動服內搭膚色貝薇雅內衣,怎麼動都不會走位,動作也不會「卡卡」。(記者賴郁泰/攝影)

►►►去體驗丁國琳穿的超輕感內衣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無痕內衣巧妙穿搭 變出春夏最in時尚造型

10小時超輕感 「早安甜心」戴心怡:好像沒穿耶!

運動不穿晃很大 胸部恐走位「回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