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監最多次 陳水扁推薦信挺蔡同榮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有情有義...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在這次黨主席選舉中,特赦陳水扁話題成為焦點,而陳水扁到底挺誰也引發關注,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12日的記者會,就來了一位「神秘貴賓」,結果是由前扁辦秘書、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代讀陳水扁在獄中給蔡同榮祝福信,信中強調蔡同榮在扁被羈押後,第一個帶陳致中去探監、來看最多次,「有情有義」。

江志銘表示,原本陳致中要自己出席記者會,親自宣讀陳水扁的賀詞,但因為傳出陳水扁疑似肺衰竭,陳致中在高雄召開記者會「為父請命」,因此改由他代為宣讀。

而陳水扁在賀詞中表示,「得悉蔡同榮教授、前立法院黨團總召將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特此恭賀!在我被裁定羈押不到12小時,同榮兄就帶致中來探監,不但是我入獄以來第一位來看我的立委,也可以說是來看我最多次的立委,前後20次之多。有情有義、賜我勇氣、給我溫暖、永遠感念!」

陳水扁在信中還表示,「同榮兄是台獨聯盟首任主席,創立FAPA,成立公投促進會,一生捍衛台灣的國家主權,促進台灣的民主進步,加強台灣的國際外交,催生台灣的公投立法,貢獻良多。敬祝同榮兄的參選順利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