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教主成了人頭戶 黃思婷求檢方還清白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去年台北有一名富商到酒店消費,被call客妹以家人生病等理由詐騙了500萬元後趕緊報警,警方追查匯款帳戶,竟然發現其中有一個詐騙人頭是台語歌壇知名歌手黃思婷的帳戶,黃思婷大聲喊冤説自己也不曉得怎麼會變成詐騙人頭戶,更說除了她,還有8名商人也被盜用帳戶變成受害者,希望檢察官能儘快還她們清白。

「沒有,之前報章媒體講的那麼多,也沒有那麼多筆,我要先謝謝各位關心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相信我是清白的,當然這件案件,我覺得自己是非常無辜。」

台語歌手黃思婷大聲喊冤,因為自己在去年無端成了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直到法院來通知她出庭。黃思婷說,「商演都是這個帳戶,直到接到法院傳票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思婷自己也很無奈,因為去年有一名富商被酒店小姐陸續詐騙了500萬元報警處理,但警方追查後發現是一個專用call客妹詐騙酒店客人的詐騙集團,其中匯了200萬元的人頭帳戶,竟然是歌手黃思婷的銀行戶頭,不只讓黃思婷很錯愕,旁邊的朋友也來關心。

黃思婷說,「這個月4月5日,我去金門跟律師開了偵查庭,在庭上跟檢察官要求,請檢察官幫我的忙趕快把壞蛋抓出來,趕快還我清白,因為我真的是很可憐的受害者,整個事件當中,我真的是受害者,帳號不小心被詐騙集團盜用,現在在偵察階段,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有「心靈教主」稱號的台語歌手黃思婷,1993年以《雙叉路口》唱紅台語歌壇,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發行唱片,但這一次卻無端捲入詐騙集團的人頭戶風波,黃思婷說除了她,其實還有8個人也被盜用戶頭變成受害者,現在全力配合調查,希望檢察官能儘快能還她清白。

▼黃思婷裸露「凍齡」美背,雪白細嫩堪稱美魔女。(圖/豪記唱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