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持刀壯漢強拉進暗巷 國中女大叫退敵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龍宗緯/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國中女學生,9日晚間步行回家,竟然遭到一名持刀壯漢尾隨,還被拉進暗巷,女學生嚇得大叫,男子才慌張逃跑。

根據監視畫顯示,一名13歲、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女學生走在基隆市中和路的馬路上,後方出現一名年輕男子持續尾隨她,女學生覺得怪怪的,還不斷回頭,沒想到男子還是繼續跟著女學生,而且距離只有短短2公尺左右。

到了一處暗巷,男子竟然拿出預藏的美工刀想強拉女學生進去,雙方發生激烈拉扯,女學生想外跑,但男子硬是把女學生拉進巷子內,接著對女學生說,「我是從山上來的,妳是不是認識樓上的陳先生?」女學生根本聽不懂,嚇得摔倒在地上大喊救命,男子可能擔心其他人聽見,慌張逃跑。

由於該男子持刀強拉女學生,基隆市警局中華所所長侯興隆表示,嫌犯已涉及強制罪,警方目前正循線追查,釐清男子擄人的真正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