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AV夢想成真 美國推出「全裸家政婦」服務!


「幻想」公司提供女清潔工穿著內衣、上空、甚至全裸的打掃服務。(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最近出現了一家另類清潔服務公司,提供女清潔工穿著內衣、上空、甚至全裸的打掃服務。該公司已經受到警方關注,但目前還未找到其違法的證據。

據悉,這家名為「幻想」(Lubbock Fantasy Maid Fatansy)的清潔服務公司收費並不貴,一名女清潔工打掃1小時的收費是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經營者是一名26歲的女子波蕾特(Melissa Borrett )  。她宣稱,她們只提供清潔服務,工作不帶有任何表演性質,顧客也不能碰觸清潔工。

裸體女清潔工(Nude Housing Cleaning)在美國並非首創,但是「幻想」公司所在的德州呂波克(Lubbock)市民風相對保守,法律對色情行業的規定也很嚴格,違規者會被重罰。老闆說,如果顧客未滿18歲,她們也提供穿衣服的清潔女工服務,不過收費不變。

「幻想」公司的創辦人波蕾特。(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