摟腰親脖謝女同學相助 金髮碧眼男遭逮辯「國際禮儀」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際禮儀也要看場合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親親、抱抱,這種所謂的國際禮儀,可不是人人都適用。一名金髮碧眼的哥倫比亞籍男子,11日中午穿著輕便運動服與後背包,出現在台北教育大學圖書館內,他先後搭訕2名女學生,並請她們幫忙找中文書,等到女同學爬上梯子找書時,男子竟趁機摟腰並親吻女同學的脖子,引來女同學反感,急忙向管理員投訴。

受害的第1位女同學,當場嚇得離開現場;第2位女同學,則是氣得大喊色狼。2名女學生感到不舒服,向管理員投訴,館方再報警處理。男子遭逮後供稱,是因為看不懂中文排序的方法,才會請女學生幫忙找書,擁抱後親吻脖子的做法,僅是以「國際禮儀」道謝。目前男子已被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