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慘當小三 淒涼苦等女友12小時

2012年04月12日 00:0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汪東城化身Nightly 01奈特演唱《絕對達令》片尾曲《假裝我們沒愛過》,回想起自己不小心當成「小三」的曲折故事。歌曲敘述汪東城飾演的機器人奈特,在發現自己跟女主角不會有幸福的結局,選擇了默默離開她,獨自承受心痛的滋味。汪東城在進行第一次配唱後表示﹕「我很喜歡演唱為戲量身訂做的歌曲!」

▲汪東城大秀六塊肌。(圖/華研提供)

在拍攝《假裝我們沒愛過》音樂錄影帶時,汪東城一人揣摩兩角,半裸上身的奈特左胸裝了一個機器心臟,面無表情的的奈特唱著:「沒想過,這顆鐵石心腸有傷口,誰來幫我切斷電流,變成廢物至少不難過。」呈現出機器人的感覺,接著又以感情豐沛的人類嘶吼著:「拆了我、扔了我,把我丟到世界的盡頭,繼續愛我沒有結果,反而折磨。」汪東城表示自己過往的一段戀情,宛如偶像劇般的曲折:「情人節的一大早,我帶著我精心挑選的花束想去給女友一個Surprise,結果我從早上七點等到傍晚七點,因為打手機都不通,又不敢擅自先離開,挨著餓、憋著尿,深怕錯過她回來的時機!」

▲汪東城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小三。(圖/華研提供)

準備已久的驚喜讓汪東城整整等了十二個小時,等的過程還遇到大雨,最後在離開女友家之際,看見女友從陌生男子轎車中出現,事後追問才知道自己原來默默當了「小三」,是女友和正牌男友吵架冷戰期的替代品。分手之後,某一次聚會在朋友的朋友介紹下,兩人意外重逢卻無法相認,還被朋友要求祝福前女友與正牌男友的婚事,讓汪東城痛苦不已,成了名符其實的「假裝我們沒愛過」!這首歌的完成品出來以後,更有工作人員稱讚大東獨特的嗓音中居然有一種跟他年齡不符的超齡男人味,仿彿這個機器人已經在世界盡頭自我放逐了八百年之久一般!

▲汪東城在《絕對達令》飾演男主角。(圖/華研提供)

身為《絕對達令》的男主角,汪東城的個人演唱潛力與實力,再度被製作人開發。除了與飛輪海成員共唱動感活潑的片頭曲「Mr. Perfect」之外,汪東城更是繼電影《紫宅》主題曲《替我》之後,再度為戲獨唱片尾曲《假裝我們沒愛過》。汪東城進錄音室配唱時表示:「我發現歌詞,就好像是奈特心裡說不出口的OS!許多在劇中比較難靠畫面表現出來的情緒,透過編曲與歌詞表現出來。希望大家透過這首歌,聽到更多奈特為愛奉獻的內心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