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現身三星秀魔圖 三星GALAXY Note推粉桃新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粉嫩的一只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好女性市場消費潛力,三星電子找來Hebe田馥甄代言旗下熱賣的GALAXY S II、GALAXY Note所推出的粉桃新色,現場並用手機秀了一段最新的女性專屬Apps「Makeup」與「PhotoWonder(魔圖精靈)」,即日起到5月底前消費者購買三星指定手機,都可獲得Samsung手機化妝包。

▲Hebe田馥甄現身代言三星粉紅新機,還當場試用了「Makeup」與「PhotoWonder(魔圖精靈)」,認為該功能相當實用。(記者洪聖壹/攝)

Hebe在現場試用了一段魔圖精靈,對於精靈當中的多種化妝粉餅相當感興趣,另外也對S pen「快速截圖」功能當中可隨意擷取網路上喜歡的服裝,接著在S Memo上隨意搭配、拼貼,還可以隨意插畫、註記、撰寫心情小語然後上傳,對她來說是個很實用的附加功能。另外新增的Apps「Makeup」與「PhotoWonder(魔圖精靈)」,讓她可以在手機上搭配喜歡的演唱會造型與妝容後,再選擇合適的演唱會造型風格,並隨時與工作夥伴們遠端討論,隨性穿搭出自己想要的時尚妝扮。

▲三星產品經理透露,除了「S Note」、「Makeup」與「PhotoWonder(魔圖精靈)」之外,GALAXY Note在五月份更新為Andriod 4.0之後,會再增加更多全新的功能。(記者洪聖壹/攝)

▲魔圖精靈介紹。(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星針對自上市以來全球熱賣超過2千萬台並在台灣銷售超過35萬台的GALAXY S II、以及全球熱銷500多萬台且自去年11月在台銷售以來銷售已超過13萬台的GALAXY Note,陸續推出粉桃新色,完全就是看好女性的消費潛力。同時三星也推出限時活動,只要消費者從即日起至5月31日購買Samsung GALAXY Note、Samsung GALAXY SII、Samsung GALAXY Ace Plus,都可獲得benefit專屬設計經典款「Samsung手機化妝包」。

▲只要消費者從即日起至5月31日購買Samsung指定機種,都可獲得經典「Samsung手機化妝包」。(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