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亞塞拜然發現「異獸骸骨」 形體類似卓柏卡布拉

2012年04月11日 17: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月間世界各地都有地獄怪獸出沒的傳聞,最近在獨立國家國協亞塞拜然共和國(Azerbaijan)境內,也發現一副奇形怪狀的「異獸骸骨」。有人推測,這副骨頭有可能屬於某種接近恐龍的生物,也有可能是「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的變種。

▼奇怪的「異獸骸骨」,是卓柏卡布拉嗎?(影片取自YouTube)

根據媒體拍攝的畫面,「異獸骸骨」的頭部構造與狗相似,但只有兩條後腿。當地獸醫師表示,這是第一次發現如此怪異的獸骨,從腐爛情況判斷,約僅死亡數週的時間;此外,這頭怪獸還很年輕,若牠成熟以後會更加巨大。

相關單位指出,這副骸骨或許不夠完整,無法確定牠是否具有前腳,或者能否以雙足行走。但有網友認為,這不過就是一條前腳不見了的狗,從牠的骨盆判斷,絕不可能是雙足行走的生物,也不會是地獄怪獸「卓柏卡布拉」。

據瞭解,3月初就有人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海灘上,發現一條長約60公分,有著巨大獠牙和白色毛髮的神秘生物;牠的身體像豬,有一個圓滾滾的肚子,卻長著一顆狗頭,牙齒銳利得令人生畏。當時人們認定,這是有史以來拍到「卓柏卡布拉」最清楚的一次。

關於「卓柏卡布拉」的傳說始於1995年,波多黎各境內有8隻羊的胸口被咬開,全身血液抽乾而死;從此這個神祕怪獸的傳說傳遍拉丁美洲,並且以西班牙語「吸山羊」(chupar cabra)為牠取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北韓派的外星特務? 首爾上空驚見幽浮跟蹤民航機!

【影】神秘迷你發光體 深夜漂浮聖彼得堡上空

雞雞相惜?大公雞連續3個月前往炸雞店報到

黑貓的報恩!叨回基隆河的魚 主人:送活鼠最可怖

地獄怪獸抓到了?「卓柏卡布拉」最清楚面目曝光!

【影】以為是A片 青少女海邊度假影片 500萬人點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