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妹」宿舍自拍美腿 讓網友甘願為她整理房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沒骨氣,這樣就要當男傭?              哪裡可以報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日前有一位被稱為「絲襪妹」的小女生,在宿舍裡拍攝十多張穿著各色絲襪的性感照片,宣稱要給在外地的「高富帥」男友欣賞。這一系列美腿照牽動無數男網友的心,大家在憤恨不平之餘,卻又忍不住羨慕她的男友。

▼「絲襪妹」拍性感美照給高富帥的男友看。(圖/取自網路)

「絲襪妹」有著天使般的清純臉蛋,卻穿著輕薄上衣搭配令人眩目的彩色絲襪,不時露出白皙的胸口、肚臍,還有神祕性感地帶;其中有幾張甚至看起來沒穿內褲,引人遐思。

網友們發現,「絲襪妹」雖然外表亮麗,房間卻十分凌亂,像被亂槍掃射過一般;有人則自貶身價表示,「她應該是個懶人,也許需要一位默默為她整理房間的男傭,這樣才有時間去跟高富帥的男友約會。」

推薦圖集/「絲襪妹」性感秀美腿

▼「絲襪妹」房間超亂,有人自願報名幫她打掃。(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