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網友辦公投 Makiyo自投「原諒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神隱多時,昨日終於在微博上公開為了「醉毆司機」道歉,此舉不僅換來廣大微博網有的回應,S幫的姐妹們也通通跳出來力挺。不過最特別的,莫過於微博所舉辦的「對於Makiyo打人事件,你會原諒他嗎?」投票活動,Makiyo本人也親自參加,並且投下了「人家在反省了,原諒人家吧!」還在個人微博上po文希望網友看了別覺得不舒服。

▲Makiyo在「打人公投」中投了自己一票。(圖/翻攝自微博)

Makiyo的道歉微博發表後,S幫的姐妹們全都發聲力挺,一改之前的沉默態度,范范表示:「不管怎樣妳依然是那個我從小看到大善良又講義氣有點欠揍的小女孩。」大S也說:「她真的知錯了,也受到無比的譴責和懲罰。今天她發這篇內容,並非博取原諒或同情。她也不奢望重回演藝圈。身為朋友,我曾嚴重指責她,要她好好反省。現在她不再逃避,只想鄭重道歉。」似乎都是希望能為網友嚴厲的批評緩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微博的公投舉辦以來,已經獲得24484名網友投票,認為應該原諒Makiyo的網友仍佔多數,依這樣的結果看來,若不久的將來Makiyo重返演藝圈,或是至大陸發展,應該也不用太意外了。

▲微博投票結果。(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