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ig魅力攻台 高人氣自比林書豪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慾望城市》中演出經典角色「大人物」(Mr.Big)的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10日抵台出席知名鑽石活動,他所到之處都被媒體團團包圍,讓他頗為驚訝,更笑稱「我好像是林書豪!」擁有茶葉品牌的克里斯,還不諱言有機會想找林書豪代言。

▲《慾望城市》中的大人物來台擔任知名鑽石品牌大使。(圖/斯維行銷)

克里斯諾斯因在《慾望城市》中替「凱莉」套上鑽戒,讓鑽石業者靈機一動請他擔任品牌大使。只是來到台灣被大陣仗媒體包圍,住在紐約的克里斯還拿當紅的「林來瘋」自比,笑稱「看到這麼多媒體,好像我是林書豪。」由於《慾望城市》早已在美國播完多年,但他幽默直說「沒想到來到亞洲,我還是『大人物』!」上回飾演「凱莉」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來台超夯,這次他造訪台灣同樣擁有高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慾望城市》影集紅到拍電影,電影更是拍了2集,被問到是否有機會邁入三部曲?克里斯則說「應該不會再拍了,但我也不敢確定。」他這回雖代言女性最愛的鑽石,但他卻無法理解女人為何要擁有這麼多個包與鞋,搞笑直呼「我分不清楚2個皮包的差異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