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超「敏感」李大仁最懂 陳柏霖讚她超有女人味

▲陳柏霖大讚林依晨超有女人味。(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從小女孩躍升為輕熟女的林依晨,日前為私密保養品代言。而螢幕男友陳柏霖也展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體貼,竟知道林依晨到處都很敏感?還大讚她超有女人味,讓林依晨漲紅了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代言接不斷的林依晨,光是今年就新接了5支代言,而之後又即將前往大陸拍攝新戲,讓外界不免開玩笑說:「是要趕在留學前大撈一筆嗎?」10日她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時也提到,台灣的私密保養總是被認為是禁忌話題,不過女性還是必須得要「愛自己」,她自己也說,從大學以來就懂得分區保養,所以不太有婦女問題。

她也表示,之前在大陸拍戲氣候相當炎熱,她就提醒自己不要憋尿,並且補充大量水分,所以還好沒有出現什麼問題。會中除了有特別嘉賓拿鐵到場支持外,陳柏霖也特別出現在幕後花絮中,給林依晨一個驚喜,他提到:「林依晨是一個很敏感的人,什麼都敏感,不過她真的很有女人味。」

▲師弟拿鐵(左)特地為林依晨站台。(圖/記者黃子瑋攝)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真愛找麻煩》後!吳建豪手掐Q彈E奶 曾之喬拋開矜持

直擊/19歲「杰倫妃」昆凌失腳踩掉長裙 經紀人護春光

天使超模布魯克林曬日光浴 比基尼露半球怒飆狗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