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林依晨兩眼直瞪拿鐵 好似警告說話要小心!

▲林依晨雙眼緊盯拿鐵,似乎警告他說話要小心?

文/貝斯

林依晨自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從小女孩蛻變成輕熟女的形象深植人心,活動代言大增。最近又為女性私密保養品代言,分享「私密處」保養祕訣。會中還特別邀請到神秘嘉賓拿鐵,他被問到眼中的林依晨是什麼樣子的女生時,卻意外發現林依晨在一旁將雙眼瞪的超大,似乎是在警告他說話要小心呢!

當主持人問拿鐵對林依晨的想法時,只見林依晨在一旁用水汪汪的大眼緊盯拿鐵,彷彿在瞪他一樣。這讓主持人不禁開起2人玩笑直說:「是在警告他嗎?!」讓全場笑呵呵。似乎有收到些許壓力的拿鐵直說:「我覺得依晨相當有女人味。而且從裡到外散發出來的魅力是會讓男生都非常喜歡的那種。」聽到此回答,依晨也相當滿意,接著說:「這是我聽過最棒的恭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迎接神秘嘉賓出場。

▲林依晨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拿鐵,感覺很像在瞪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