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殺豬」衝收視 具惠善反讚配音好

2012年04月10日 00:03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週日偶像劇競爭激烈,本週再添一新戲《絕對達令》加入戰局,首播即開出平均收視1的不錯成績,而女主角具惠善也稱讚配音不錯,很像自己的聲音。此外,《向前走向愛走》收視則創2.67新高,穩坐第一名寶座。

▼具惠善、汪東城、坤達等演員,前往育達校園與學生近距離互動。(圖/八大)

民視、八大《絕對達令》本週首播,南韓女星具惠善在劇中生動活潑的演技,頗受觀眾好評,可惜網友除了誇讚她表現生動活潑外,也以「失敗」二字來狠批女主角配音問題,毒舌稱「配音讓人出戲」。不過播出當天,特地趕回飯店同步收看的具惠善則力挺配音到底,不僅肯定配音員的努力,也說「配的很好,很像自己的聲音。」

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本週以2.67的平均收視創新高,其中富家女孟晶晶(郭采潔飾)被母親鎖卡封殺,好友杜天澤(楊祐寧飾)與曾愛行(陳怡蓉飾)「殺小豬撲滿救友」的橋段,收視更是飆至3.39。此外,楊一展在戲中與前女友張伶俐(小禎飾)、曾愛行與孟晶晶,三女一男錯綜複雜的關係,也令小禎當場忍不住嗆聲,「楊一展,你的女性關係還真『骯髒』(台語)。」

▼楊祐寧、陳怡蓉殺豬救友的橋段,衝出3.39的當集最高收視。(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