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不熟金像獎 電影咖下裸露禁令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蕭敬騰去年轉戰大銀幕演出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更入圍了今年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他昨(9)日獲知名品牌贊助。但談起這回入圍心情,透露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還比他興奮,自己則是平常心;只是對於其他入圍者也沒太多了解,還語出驚人「連金像獎都不熟。」

▲蕭敬騰入圍本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圖/華納)

蕭敬騰憑藉《殺手歐陽盆栽》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但他對拿獎與否看的很雲淡風輕,直說「拿不拿獎都不重要,因這不會影響到我工作的態度。」坦言還沒時間看其他入圍者作品,更笑稱「我連金像獎都不熟,不只電影,很多音樂的獎項也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領域表現亮眼,蕭敬騰也不排除再演戲,但他拍戲有個首要原則,自爆「脫衣服的都不行。」對於床戲、裸露戲碼也一概拒絕,直言「我的身體沒什麼好看的。」蕭敬騰本身則是個「周星馳迷」,每部周氏作品都重覆觀看不嫌膩,另一部讓他沉迷的則是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經典之作《鐵達尼號》,蕭敬騰透露「先前電視重播,我受不了一直廣告,乾脆拿出自己收藏的DVD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