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被美牛供應商抵制?茹絲葵:台灣法律害的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賣美牛被罵、賣澳洲牛也被罵,看來以後還是賣雞排吧。噢不,禽流感!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美牛風波燒不停,連頂級牛排館也遭殃;知名高級牛排店「茹絲葵」(Ruth's Chris)近日被民眾投訴,頂級美牛居然全部變成了澳洲牛!讓許多期待吃到美牛的民眾鎩羽而歸。《ETtoday新聞雲》致電茹絲葵詢問此事,對方無奈的回答:「台灣朝令夕改,政策變來變去,美牛的供應商都不想啦!」

賣美牛被罵、賣澳洲牛也被罵?「大老遠跑來茹絲葵,就是為了吃頂級美國牛啊!怎麼知道餐廳改賣澳洲牛了卻沒告知,直到我們打開菜單才知道。」有民眾抱怨,上週六為了幫女朋友慶生,千里迢迢從南投跑到台中就為了吃茹絲葵的「頂級美國牛」;怎麼知道一翻開菜單,全都變成「澳洲牛」了?事後越想越氣,忍不住將整件事投書媒體。

瘦肉精風波在台灣已經引起不小的影響,知名連鎖餐館如吉野家、我家牛排等都受到波及。我家牛排全面停售美牛,改賣紐西蘭與澳洲牛;吉野家則乾脆將牛丼飯暫時下架,不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肉精風波,讓美牛越來越難吃到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吉野家與我家牛排,就連主打「頂級美國牛」的茹絲葵都改賣澳洲牛肉!特地帶女朋友來到台中,卻沒吃到美國牛的民眾表示:「沒提前告知,有種被欺騙的感覺。」《ETtoday新聞雲》致電茹絲葵詢問此事,對方先是一愣,緊接著委婉跟記者表示:「負責進我們美國牛的供應商是美國人,你也知道嘛,最近台灣美牛政策變來變去,朝令夕改,讓他們很感冒。等到台灣的法律確定、風波過了以後,我們會繼續賣頂級美國牛的!」言下之意,台灣變來變去的美牛政策已經造成供應商的不滿,在風波過境以前,抵制供貨。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4月8日的時候表示:「菸比美牛毒幾億倍!」雖然美牛被驗出含有瘦肉精,但必須大量進食才可能致病;儘管如此,已經有許多民眾表示「拒吃美國牛。」不過也有另外一批「美牛愛好者」感到痛心,偏偏就愛美國牛的味道;現在連「茹絲葵」高級牛排館都吃不到美國牛。想吃美國牛?恐怕買張機票會是最快的方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罵人「張三娘子」 台大女研究生罰8千
吉野家暫售牛肉商品 網友虧:beef今天請假
汽燃費超收29年 車主11億被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