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攔截北韓? 首爾上空驚見幽浮跟蹤民航機!

▲首爾上空出現一個神秘的圓形白色物體(紅圈處) ,在一架民航機的下方如影相隨。(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這是愚人節玩笑,似乎晚了一點。但如果它是衝著北韓的光明星3號衛星而來,現在來得正是時候。

上周末的4月7日,有人拍到首爾上空出現 一個神秘的圓形白色物體,在一架民航機的下方如影相隨。

影片是從上往下拍的。所以,拍攝者應該是民航機上的人。不一會,正當拍攝者想進一步調整焦距看得更清楚時,該物體卻突然「加速」,「咻」的一聲飛到鏡頭外拍不到的地方。但是當它「加速」時,拍攝者卻聽到很大的聲響,彷彿要引起別人注意似的。

這支影片經用戶「瘋狂突發新聞」(Crazybreakingnews)上傳到YouTube後,引發熱烈討論。他說:「它看起來有點奇怪,但是很真實,不像是假的。它看起來像是一具軍事用途的飛行器。」

有些YouTube用戶相信它是某種「不明飛行物體。」不過也有人持懷疑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