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嘉文批蘇非台派 梁文傑:台獨掛嘴邊未必有貢獻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黨主席領表登記9日開跑,前考試院長姚嘉文日前直言,「不認為蘇貞昌是台派、獨派」。對此,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指出,「每天把台獨掛在嘴上的,未必對促進台獨有什麼貢獻,就像和尚天天唸經,也未必能離西天更近。」覺得這種說法很傷同志感情。

梁文傑認為,台獨原則要堅定,策略也得靈活運用,不僅要得到多數選民的認同,還要能兼顧到經濟發展和安全。他表示,民進黨每一位同志都是台派、獨派,希望以後不要再用這種方式討論問題,也不要給誰貼標籤。

姚嘉文7日因代表獨派,找來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和前立委蔡同榮協調黨主席選舉事宜,希望整合成功從中推派一人參選。不過,因為沒有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引發媒體好奇,他直言本來就不打算約他,也不認為蘇是台派或獨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