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說閒話 軍中弟兄爆料明道打球受傷不敢就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當「老兵」容易被放大檢視一舉一動,明道似乎深諳這個道理,傳出他在軍中打壘球手瘀青受傷,但怕掛病號又被說閒話,決定自行處理,冰敷幾天就沒事。

▼明道在軍中打球受傷,怕被說閒話不掛病號處理。(圖/東森新聞)

據《自由時報》指出,明道在部隊裡和軍中弟兄打壘球,因為技癢也下場「參一咖」,當他站上打擊區,沒想到飛來的是一個暴投,明道徒手把球擋下,但卻造成手臂瘀青紅腫,但他為了讓比賽能繼續進行,忍痛沒喊暫停,事後也僅用冰敷療傷。

其他阿兵哥好奇問明道為什麼不藉此看病休息,他回答:「我的身份比較特殊,大家會用放大鏡檢視。」也不想因此連累弟兄,才寧可把小事化無。同梯弟兄還說明道會帶頭捐血、跑步時幫忙喊答數,還會幫其他人和長官詢問大家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入伍以來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圖/翻攝壹週刊)

明道今年入伍受訓時,曾傳出他到醫院檢查腰傷,想要藉此驗退的新聞;明道結訓後選擇主動成為儀隊,也被批為是幫演藝生涯的鋪後路,不少傳聞讓明道更加謹慎,行事以低調為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