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甜笑吸珍奶 汪東城破六全裸撈金魚

2012年04月9日 00:40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汪東城、具惠善與坤達繼7日君品酒店的新戲首映會後,8日又赴板橋舉辦寫真書簽名會,雖然簽書會當晚下著濛濛細雨,仍澆不熄粉絲熱情,守在現場等待偶像現身。而具惠善當日也穿著襯衫式小洋裝性感現身,大方秀出一雙美腿,回饋久候多時的粉絲們。

▼南韓女星具惠善甜大方勾著汪東城、坤達,甜美現身。(圖/記者賴郁泰攝)

民視、八大偶像劇《絕對達令》本週日首播,主要演員汪東城、具惠善與坤達也分別在台北與高雄連辦兩場簽書會,替新戲催收視,演員們還在現場與粉絲玩起了「喝珍奶」遊戲,明星與粉絲合力狂吸珍奶的爆笑畫面不斷,讓場面看起來十分逗趣。

▼具惠善喝著珍奶的可愛模樣,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圖/記者賴郁泰攝)

汪東城或許是玩了遊戲心情大好,竟一改之前勉強答應「破5全裸」的吞吐模樣,大方向觀眾表示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收視破6,就全裸撈金魚,破7換坤達全裸喝珍奶」之豪語,還開玩笑地稱,脫光前一定要擦嬰兒油,並考慮開放粉絲來抹油。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牛奶皮膚」具惠善甜美喝珍奶 白皙美腿犒粉絲!

圖集/《絕對達令》記者會全紀錄,韓國女星具惠善甜美笑容殺光攝影師底片!

直擊/見汪東城大膽全裸 具惠善羞答: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