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舒服 無痕內衣掀起咪咪解放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內衣市場引爆話題的無鋼圈式無痕內衣,在台灣上市的銷售成績已經創下佳績,然而這種在歐美深受女性喜愛的無痕內衣,到底穿起來評價如何?根據《ETtoday新聞雲》針對購買JML貝薇雅超輕感無痕內衣的消費者,所做的問卷調查發現,有超過8成5的女性認為,這輩子穿過最舒服的內衣,非它莫屬!

JML超輕感無痕內衣,輕薄透氣材質少了鋼圈束縛,讓咪咪得到舒適解放。(圖/JML提供)

調查顯示購買無痕內衣的主要消費者族群,年齡落在26~35歲之間,佔了5成,顯示無痕內衣相當受到新世代年輕女性的歡迎。日常生活穿著無痕內衣的滿意度,有7成的人覺得滿意,其中又有近2成的人感到非常滿意。

無痕內衣與一般內衣相比,最吸引人之處,有3成5的民眾覺得沒有鋼圈拘束是最大的優點,2成4認為彈性材質方便穿脫也是一項令人滿意的設計,也有1成6的消費者認為,無痕內衣的好處是能夠直接丟到洗衣機清洗,不用擔心變形,非常方便。

問券中也特別針對穿著無痕內衣睡覺的舒適度做了調查,有高達9成8的人覺得穿著無痕內衣睡覺很舒服,完全沒有壓迫感。更有7成的消費者認為穿著超輕感無痕內衣,對胸部健康有所幫助。

美女部落客安揪也愛上了穿著無痕內衣的舒適感。(圖/部落客安揪提供)

根據過去的購買經驗調查顯示,有6成5的人覺得超輕感無痕內衣買得物超所值,並且認為無痕內衣適合推薦給孕婦及愛好運動的人穿著。不過強調輕薄無感的無痕內衣,有3成5的民眾也表示希望能夠增加襯墊,避免穿著太薄的衣服時可能產生激凸的情形,而2成6的民眾想要加強胸部支撐效果。

JML貝薇雅超輕感無痕內衣,創下在歐洲狂銷一千萬件的紀錄,最大的特點就是穿起來舒服無拘束感,根據購買消費者的問券調查結果,看來這款內衣同樣受到台灣女性的歡迎,未來可望成為內衣市場的另類新寵。

▲無痕內衣雖然少了集中托高的功能,但柔軟舒適的材質連睡覺時都可以輕鬆穿著。(圖/部落客安揪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體驗超輕感/歐洲最夯內衣首賣 4/15前兩件790再抽新iPad

【特輯】蓓蓓/不要一直綁著我!讓胸部休息一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