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分長釘插心 美倖存男:好像中樂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男子丹尼斯.翰尼斯(Dennis Hennis),日前和鄰居修理屋頂時,想要清理卡住的釘槍,卻意外的將10公分的長釘射出,插進自己的心臟,所幸送醫之後大難不死。如此幸運也讓他直呼:「好像中樂透!」

今年52歲的翰尼斯提到上個月底差點要他小命的意外表示,「感覺就好像有人戳到我的胸部。」當時釘槍只距離他30公分,且釘子直接射中胸口穿入心臟,雖然沒有立即趕到痛楚,但是當時他真的嚇傻了!

▲美國紐澤西男子日前意外的將長釘插入自己的心臟,所幸送醫後大難不死。(圖/取自NYDaily News)

因為長釘穿入了翰尼斯他的右心室,他一度心臟驟停,送到當地醫院後,經過搶救才逐漸恢復生命跡象。奇蹟般的逃過死劫,醫生表示,「若是其他東西差在心臟,他恐怕就不在世上了。」過程中,救難人員還因為曾為他做心臟CPR,結果導致小穿刺傷變成撕裂傷,幸好翰尼斯恢復良好並無大礙。

逃過死神的招喚,醫生建議他趕快去買樂透,不過,翰尼斯表示,「我已經中了啊!」他說,3月23日生日當天,剛好第3個孫子出生,但一個禮拜後的意外,一切宛如重生,翰尼斯笑說,「彷彿又過了一個新的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