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莓台北開唱吸3500人 蘇打綠一償宿願朝聖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愛爾蘭天團「小紅莓合唱團」,6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了3500位歌迷到場瘋狂。演唱會以經典歌曲《Dreams》開場,引爆現場氣氛。「小紅莓合唱團」現場演唱實力雄厚,連曲目都開唱當天晚間才確定,團員間默契十足,完全不需要特別排練。樂團「蘇打綠」、藝人蔡詩蕓和李心潔等人,也特別現身朝聖。

▲「小紅莓合唱團」6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紅莓合唱團」6日在台大體育館的《2012演唱會》上演「大反轉」,去年來台開唱的最後一首歌《Dreams》(王菲《夢中人》原曲),今年則變作開場曲,瞬間炒熱現場氣氛。去年在演唱會上,主唱陶樂絲約定「明年還要來」。時隔八個月後,「小紅莓合唱團」再度來台開唱,歌迷依舊很捧場,票房售出八成,總共有3500名粉絲到場赴約。

資深粉絲蘇打綠、蔡詩蕓親自到場支持,李心潔也趁來台出席活動之便,帶著老公導演彭順來看偶像。李心潔說:「在馬來西亞就看過了一次了,今天還是要來看」。6日生日的蔡詩蕓,原本要和舉辦生日見面會,也特別改成「帶粉絲看演唱會」。蔡詩蕓說:「我小時候學Keyboard,就會練習他們的歌。」蘇打綠更是一償宿願,第一次看「小紅莓合唱團」演唱會的青峯說:「我們去年不管到哪個地方,都會剛好和小紅莓擦身而過。」

▲蘇打綠一圓宿願看到「小紅莓合唱團」演唱會。(記者賴郁泰/攝)

「小紅莓合唱團」主唱陶樂絲重養生,這次帶著丈夫來台開唱,沒有特別觀光行程,幾乎在飯店休息和練習瑜珈。主辦單位也為「小紅莓合唱團」在後台準備了養生Buffet(自助餐),內容多是蔬菜水果,讓他們好好儲備體力。主唱陶樂絲唱到第二首歌時,高呼「Taipei!」向歌迷打招呼。

▲「小紅莓合唱團」相隔八個月,再度來台開唱。(記者賴郁泰/攝)

「小紅莓合唱團」此次帶著新專輯來台,曲目也為台灣粉絲量身打造。福茂唱片透露,曲目一直到演出當晚才確定,「不過他們都唱了10幾年了,不需要特別再排練。」演唱會總共唱了22首歌曲,演出100分鐘,演唱了包括《Dreams》、《Zombie》等經典曲目,也演唱了《Tomorrow》等新歌。「小紅莓合唱團」將於7日離台,前往香港繼續世界巡迴演唱會。

▲「小紅莓合唱團」開唱,吸引3500名粉絲。(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