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基尼辣妹泡泡電音趴踢暖場 墾管處繃神經


▲比基尼辣妹泡泡趴。(圖/業者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洪淑珠、蔡雙全/墾丁報導

墾丁春吶活動還沒開跑,已有很多暖身活動登場,像是泡泡比基尼趴踢,業者找來比基尼辣妹在泡泡舞池當中大跳熱舞,這場活動是在南灣區域內舉行,屬於墾管處的保護區,墾管處人員也到場站崗,就怕尺度太超過。

電音、辣妹、比基尼,隨著音樂扭動身軀,現場氣氛相當high。不只有比基尼,還有人刻意在肚皮上彩繪,像是超卡哇伊的貓臉。

這場比基尼的舞池也很特別,就在一堆泡泡當中,看起來就像是美式洗車或是泥巴大戰的場景,讓這群辣妹感受很不一樣。

這是業者為了炒熱墾丁春吶,特別在南灣舉行的唯一一場以比基尼作號召的活動,為即將登場的春吶先做個暖身;這場活動是在南灣舉行,墾管處是特別派人監看,就怕尺度太超過。

比基尼、辣妹、電音、泡泡,墾丁一年一度的重頭戲,許多店家也忙著拼經濟,4月份天氣微涼,但墾丁熱潮正發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