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款3D電視邊框更薄、使用更聰明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的電視真的越來越聰明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電子昨天發表9款最新智慧型電視,在這當中CINEMA 3D Smart TV全新「影力無邊」系列,可說結合了該公司最新的技術於一身,而在外觀上採用超薄無邊框CINEMA SCREEN設計,邊框設計不到0.2公分。而LCD和LED電視也增加全新影像處理技術,讓高速動態的影像更清晰、真實,即日起到8日在台北舉辦體驗活動。

▲LG昨天一口氣發表了九款最新型智慧型電視,主打極致影音效果,即日起到8日在台北Att 4 Fun舉辦體驗活動。(圖/業者提供)

LG「影力無邊」系列除了提供目前流行的3D視覺效果,除了搭配55吋大螢幕、IPS面板之外,更具備全新超薄無邊框CINEMA SCREEN設計,邊框設計不到0.2公分,在視覺上會感覺更能欣賞到要觀賞的電視內容。在家庭娛樂方面,LG推出Dual Play雙人遊戲的技術,利用偏光式技術獨有的附加效益,讓兩位玩家在雙打的時候能透過眼鏡各自看到獨立的畫面,享受獨立的全屏雙打體驗,如果搭配LG Cinema 3D Sound 藍光家庭劇院系列,將可再額外享受7.1多聲道環繞音效,那將可打造出視覺與聽覺雙重震撼。

▲LG「影力無邊」系列邊框只有0.2公分,在視覺上會感覺螢幕更大,搭配IPS面板影像更逼真。(圖/業者提供)

▲LG「影力無邊」系列內建Dual Play雙人遊戲的技術,利用偏光式技術獨有的附加效益,讓兩位玩家在雙打的時候能透過眼鏡各自看到獨立的畫面。(圖/業者提供)

全新「影力無邊」系列改良了家庭導航介面,將影音、社群頻道等應用程式依照類別標示,讓消費者能更快速找到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在觀賞節目時除了節目內容之外,還能同時顯示消費者可能有興趣的頻道及節目資訊,隨時掌握節目時刻表。此外,由於是韓系品牌,LG CINEMA 3D Smart TV提供了K-pop Zone韓流專區的加值服務,讓使用者可立即存取最熱門的K-pop內容,並隨時觀賞喜愛的韓國流行音樂節目。

另外在動感遙控器的操作功能上,考量到消費者使用遙控器的便利性,LG於動感遙控器上新增了滾輪控制功能,讓消費者使用遙控器上網就如同用滑鼠操作電腦一樣順手,能以更輕鬆、人性化的操作方式簡單切換頻道,設定影像功能,玩內建遊戲,並悠遊於Facebook、Youtube、Skype、Google Maps等網站。

在LG 的Smart Share Plus功能上,這次也作了強化,可支援更多種跨裝置的技術,除了先前所介紹,可透過USB、DLNA及Wifi連接外部裝置之外,全新「影力無邊」系列還內建「intel WiDi無線顯示技術」,消費者不透過線路或網際網路,就可將筆記型電腦與電視連線,直接把電腦中的資料傳輸到電視中觀賞。

和先前介紹的三星MHL顯示器相同,這台電視也支援MHL(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技術,消費者只要利用micro HDMI即可連結手機、平板與電視,透過電視觀看手機的HD影片內容,並可透過動感遙控器加以控制。

其他在LCD和LED電視的方面,也增加了最新的Triple XD Engine影像處理器,讓高速動態的影像清晰真實感更強烈,即日起至4月8日將在台北ATT 4 FUN 1F舉辦新款電視體驗活動,民眾可搶先感受LG「影力無邊」系列全屏畫面所帶來的視覺效果以及LG K-pop韓流專區提供的韓國流行音樂內容。另外,從即日起到5月31日,在指定門市任一家拍下活動海報上的QR Code,連至活動網站完成打卡發佈動作並於Facebook留下抽獎資料,即有機會抽中LG最新47型Cinema 3D電視,活動詳情可參照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