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聽到「屁股」竟偷笑 運將太太決定告到底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無罪推論嗎?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和日本男子友寄隆輝毆傷運將林余駿案,5日三度開庭,林太太(右圖)第一次出庭,法庭上勘驗光碟及行車記錄器,Makiyo看到一半還偷笑,甚至說沒有看到友寄打人,當庭翻供,這讓林太太感到不可思議,也覺得2人在法庭上睜眼說瞎話,氣的說後悔原諒他們,不管26日宣判結果如何,林太太說一定都會再上訴。

Makiyo與友寄隆輝被控毆打計程車司機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言辯,也當庭勘驗行車紀錄器等光碟,還原案發現場情況。法官諭知全案4月26日上午10時宣判。

Ma、友寄互稱沒看到對方踹人、打人

庭內播放光碟勘驗時,影音顯示有男女交談聲音,女子喊「過來啊、過來啊」、「打他」,Makiyo坦承確實都是她的聲音,但自己當時因酒精作祟,無法控制行為,氣得亂吼叫司機過來,沒有指示別人動手;她記得自己應是衝太快跑過頭,用腳「畫」到司機,後來因手機不見而沒替司機叫救護車。

Makiyo說全案起於雙方因付車資發生口角,司機碰到她的肩,她喝醉酒後失控記不清,事後看到相關影音也覺得「不可思議」。友寄則說,當時Makiyo和司機激烈爭執,司機動手「撥」Makiyo,司機下車後又踢他左腿,他憤而出手拉扯。

Makiyo說她有看到友寄抬腳,但沒看到他踢踹被害人。友寄則說Makiyo沒叫他出手,是他因為喝了不少酒,看到雙方口角後,司機動手撥Makiyo,他才打司機。

檢察官劉承武斥友寄隆輝「白目、盲動」

公訴論告的主任檢察官劉承武說,被告雖已認罪,但今天答辯內容不實,被害司機證詞明確可信,並有相關影音,可佐證被告等人確有重傷犯意,友寄「白目、盲動」為愛人出氣,放任司機受重傷,依重傷害未遂罪,檢方求刑2年,緩刑5年;Makiyo求刑1年4月,緩刑4年,並請求法官宣告兩人緩刑。友寄和Makiyo委任律師也請求法官從輕量刑,並宣告緩刑。

結束將近5個小時的庭訓,第一次出庭的林姓運將妻子皺著眉頭動怒了,林太太表示,「Makiyo也說友寄在打人的時候,她也沒有看到,可能嗎?不可原諒。」

親自面對這世上她最不想見到的兩個人,林太太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設,想在法庭上親耳聽到Makiyo和友寄認錯,但是她失望了,林太太說,「他們是強詞奪理,睜眼說瞎話,不可原諒。」

「屁股」兩字觸動Ma的笑點,林太太:輕浮!

後悔和解、後悔原諒,因為法庭上勘驗楊姓司機提供的光碟和行車紀錄器時,Makiyo聽到這一段竟然笑了,「楊姓駕駛(2012.2.7):快點,他們可能要往華納那邊,我電話不斷(掛斷),我在等你們(警察),我跟著他們(車)屁股...。」

「屁股」這兩個字觸動Makiyo的笑點,Makiyo笑、林太太怒。林太太表示,「瞄一下她,我發覺她還在微笑,這樣的態度沒有辦法接受,她就是很輕浮啊!」

不過第二次開庭,Makiyo和友寄都認了重傷害未遂罪,這次法庭上的態度,讓林太太覺得根本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林太太表示,「友寄竟然還講說我先生有踢他一腳,真的是第二次傷害我先生。」

徐鈴茱抱怨媒體讓律師變成魔鬼代言人

友寄隆輝律師魏憶龍說,「檢方到目前為止,還是希望法院給友寄先生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給他緩刑。」Makiyo律師徐鈴茱則指媒體妖魔化當事人,連帶讓律師也變成魔鬼的代言人,盼法院審判時能回歸法律面。

踹傷運將,民事部份300萬元和解,刑事部分4月26日要宣判,林太太的後悔原諒,恐怕也會影響法官的最後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